新闻中心

周口马拉松赛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银牌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6 08:59: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文/图)1月26日从周口马拉松组委会获悉,1月25日在上海召开的2017中国田径协会年度盛典上,中国田径协会以“马拉松-跑进健身新时代,踏上健康新征程”为主题。并为各大赛事颁奖,周口马拉松等多家团体被中国田协评为银牌赛事。

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以下简称:“周马”)已经经历了两年的磨炼,逐渐的形成了以选手为中心,服务大众跑友为理念的赛事,从2016年的六千多人发展到2017年破万人的参赛规模;从铜牌赛事荣升为银牌赛事,这无一不体现着周马的进步和成长,也是中国田径协会对周口马拉松的肯定。

据介绍,2016年周马就以赛道平坦、补给充足、服务优质、保障完备,获得了专业选手和大众跑友的一致好评,17年的周马在16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以更加完善的服务亮相大众,一碗热腾腾的姜茶等,不仅在细节上体现了周马的热情更是在凛冽的寒风中给选手带来无限的温情。2018年的周口马拉松会以更加成熟的面貌、人性化的服务、高昂的斗志、专业的水准迎接世界各地选手的到来。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