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法院为贫困群众送来御寒棉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5 19:11: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樊帅)数九寒冬,冷风刺骨,气温一降再降,定点帮扶的贫困群众是否有足够的御寒物资?能否温暖过冬?牵动着扶沟法院帮扶干警的心。为此,该院党组向全体干警发出了为贫困群众捐赠过冬棉衣的号召,短短数天时间,就捐赠了500多件棉衣。1月24日,帮扶干警带着院党组的殷切嘱托、带着全体干警的爱心,将过冬棉衣发放到固城乡海岗村贫困群众手中,让他们能抵御严寒、温暖过冬。


在发放现场,领到御寒棉衣的贫困群众个个笑逐颜开,有的迫不及待地将棉衣当场就穿在了身上。贫困户海山德早年丧偶独自生活,拿着棉衣连声道谢,“感谢你们,让我在这大冷天儿也能穿上这厚实的棉衣,真是暖身更暖心啊!”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