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李楼乡贫困户爱心超市挑年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6 14:21: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涛)1月26日,农历腊月初十,郸城县李楼乡爱心超市前人头攒动,建档立卡贫困户们拿着乡里发放的爱心卡,前来免费挑选年货。

贫困户们高兴的挑选着自己的物品说:“这爱心超市可是帮了我们困难户的大忙了,该过年了,来这儿领取几壶油、几袋米,这年就稳稳的过了。”不一会,两大箱物资挑选好,到工作人员处登记一下,就欢欢喜喜的踏了回家的路。“好!好!提前感受过年的喜气了!”一位前来领取物资的老人难掩脸上的笑容。

据悉,为改善广大建档立卡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使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李楼乡为全乡贫困户免费发放爱心超市救助物资。80平方米的爱心超市里,大米、食用油、调味料、电饭锅、电水壶、各种衣物等生活物资一应俱全。新春的脚步临近,涌动的爱心也像冬日里的暖阳,温暖贫困户的心。

[ 责任编辑:杨静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