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政协商水县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6 10:55: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葛长庚 高玉贵 文/图)瑞雪兆丰年,中原万象新。1月25日上午,政协商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商水全县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为持续推进“五个商水”建设新征程谋良策、谏诤言、凝共识、聚合力。

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在政协商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过去的一年,是政协商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履职的起始之年。新一届商水县政协常委会在商水县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重基础、强队伍、有作为”的工作主线,紧扣发展大局,协商议政有深度;聚焦社会热点,建言献策有质量;关注群众需求,服务民生有实招;立足委员主体,队伍建设有提升,较好地完成了政协商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书写出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促进商水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拥抱新时代,迈步新征程。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肩负时代重任和人民嘱托的县政协委员,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议政监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建言献策,为开创商水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奋力推进“建设幸福商水实现全面小康”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