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带队清扫积雪保道路畅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6 10:25: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1月24日的降雪再次为冬日描绘了银装素裹的景象,却也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考虑到未来几天可能继续出现的雨雪天气,淮阳城区迅速开展“清雪便民行”活动。25日下午,县领导马明超、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等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以身示范,带领县直各单位数千名干部走上街头,挥锨舞帚,抢抓时机清扫道路积雪,保障道路通畅。


在两个多小时的清扫积雪过程中,县委书记马明超深入康乐路卫生区和县委办干部、小区群众一起铲扫长长的道路积雪。马明超指出,当前,淮阳正值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之际,良好的城市环境需要全县人民共同维护,如及时清扫积雪,遇垃圾主动捡拾,不做不文明的事等,让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成为广大群众民的自觉行动。


随后,马明超还到大同街、新华大街、陈州路查看各单位清扫积雪情况,走访慰问卫生区清理积雪的干部职工。


沿街群众看到县领导和县直各单位挥锨舞帚清扫积雪的干劲深受感染,也纷纷拿起铁锹、扫把,加入到清理积雪的队伍中。经过数小时的奋战,城区各条主干道积雪得到有效清理,此时的淮阳处处充满浓浓温馨的味道。


[ 责任编辑:张倩影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