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只争朝夕 击鼓奋进

闫立超踏雪观摩周口市东新区项目建设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6 15:27: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地上,厚厚的积雪;空中,雪花飞舞;寒风,在考验着人们的意志。1月25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观摩项目建设情况,所到之处,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东新区全体班子成员,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观摩。

当日下午,空中飘着雪花,皑皑白雪让冬日里的东新区有了别样的美景,厚厚的积雪覆盖了地面上的万物。车,只能小心翼翼地行驶;步行,脚下随时都有滑倒的危险。闫立超一行先后到了建业绿色基地项目、仁和家园四期工程、碧桂园、周口市游泳馆、天明城、商务中心区等项目现场实地观摩。所到之处,听完相关项目负责人的基本情况介绍后,闫立超最关心的就是新的一年项目建设规模、年度投资计划、具体推进进度等情况。其间,就项目单位提出的问题、难题及困扰,闫立超立即交办相关单位负责人限时办结,力争为项目单位创造最好的建设环境。

观摩结束后,闫立超主持召开了现场推进会。会上,闫立超强调,2018年是东新区的项目建设年,东新区作为周口市中心城区发展的前沿阵地,将以城市建设为重点,结合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满城文化半城水,内通外联达江海”的发展目标,将紧紧围绕“规划引领、品位至上、生态宜居、统筹城乡”的发展理念,拓宽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城市形象,力争实现“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发展、五年成规模”。希望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定要抓住机遇,苦干实干,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项目落地、开工、如期完工,争取新的一年在项目建设上实现大的突破。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