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河南太康锅炉行业质量提升活动启动暨河南省四通锅炉创新中心成立大会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6 16:23: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鲍永帅)1月26日,2018年河南太康锅炉行业质量提升活动启动暨河南省四通锅炉创新中心成立大会在宏泰东三楼会议室举行。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锅容处处长李军,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秘书长王骄凌,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特设处处长韩黎明参加并致辞,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县政府副县长司春荣、乔伟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分别到太康县产业集聚区四通锅炉、斯大锅炉和永兴锅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上台致辞并表示,我太康县将秉承这次会议的东风,借鉴经验,鼓劲加压,务实重干,和各位领导,各位专家、企业家,各位来宾一起共进退,求共赢,倾力打造太康锅炉产业集群。力争“十三五”,锅炉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锅炉压力容器产能达到5万蒸吨,实现营业收入200亿元,利税20亿元的目标。让太康锅炉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河南乃至全国的锅炉产业争光添彩。

随后,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秘书长王骄凌,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特设处处长韩黎明,省工信委科技处调研员牛景红先后上台发言,并与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锅容处处长李军和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共同启动2018年河南太康锅炉行业质量提升活动。

启动仪式后,太康县锅炉协会会长冯坤先生发布了《2018年战略转型升级实施规划》,并分别与北京之光锅炉研究所、上海锅炉研究所和西安交通大学签订合作协议。随后,西安交通大学、上海锅炉研究所、北京之光锅炉研究和南京理工大学相关人员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锅容处处长李军指出,一要发挥企业的主导作用,要以问题为导向,牢牢树立质量意识,要有质量危机感和忧患意识;二要主动参与作为,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三要结合本地实际,持续加强建设,打造好品牌效益;四是要高度重视产业升级和质量提升,为太康县锅炉行业质量提升工作奠定基础。

省工信委、省科技厅、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及分院的有关领导,省各辖市锅检分院、省特种设备协会的负责人,西安交通大学、上海工业锅炉研究所、北京之光锅炉研究所、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南京理工大学院所的教授和专家,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工信委的有关领导,省重点锅炉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太康县锅炉行业协会会员等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