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周口)筹委会验收我市18个比赛场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30 14:15:51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沈湛 通讯员 袁冰) 近日,省运会(周口)筹委会组织相关专家对我市已有和已建成的18个比赛场馆进行验收。

据了解,我市承办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比赛的场馆有21个,这些场馆分两种,一种是原有的场馆,另一种是新规划建设的场馆。为保障场馆建设进度和质量,省运会(周口)筹委会不断组织专家对场馆建设进行督导调研。截至1月,已有18个场馆具备了比赛使用条件。

18个验收的场馆分别是: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市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市老年人健身馆、市重竞技训练馆、市体育中心门球场、市体育中心网球场、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场、周口师范学院网球场、淮阳县赛艇皮划艇比赛场地、沈丘县标准田径场、沈丘县综合健身馆、沈丘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沈丘县一高体育馆、商水县综合体育馆、商水县公共体育场、项城市体育馆、扶沟县全民健身综合馆。省运会(周口)筹委会对具备比赛条件的18个场馆的各种功能(体育比赛、消防安全、电力负荷、建筑结构等),逐个逐项进行了验收。

另悉,周口市游泳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西华县全民体育活动中心体育馆正进行后期内外装修、设备安装,3月底完工,4月试运营。扶沟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淮阳县体育中心体育馆是省运会备用馆。目前,两个场馆正在抓紧施工,确保5月底完工。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