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亿星:把温暖送给环卫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1-30 14:55:40 
分享到

□记者 付永奇 黄佳

本报讯 1月24日是农历腊八节, 天气格外冷。上午8时,位于周口市工农南路的亿星名酒公司门口聚集了200多名环卫工人。亿星集团联合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情暖周口 浓情腊八”公益活动在此举行。

亿星集团相关负责人梁玉说,环卫工人长期坚守在美化城市第一线,每天天不亮就已经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开始了一天的繁忙工作,他们用辛勤的劳动给城市带来了整洁,他们很辛苦。

上午9时,本次公益活动正式开始。当环卫工人从亿星集团员工的手中接过10斤装的大米时,每个人脸上都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环卫工人宋阿姨说:“亿星集团给我们送来大米,感觉心里暖暖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大街小巷打扫得更干净,为周口的城市环境贡献我们的力量。”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