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汪小菲晒全家幸福摩天轮,重点是大S真的瘦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腾讯新闻 2018-01-30 15:13:28 
分享到

        前两天汪小菲在微博说自家太太大S减肥超有毅力,结果今天凌晨他就在微博晒出了大S瘦身成果照片——在这三张一家四口幸福坐摩天轮的照片中,大S瘦得相当明显,网友大呼:瘦回去的大S少女感回来了!


  汪小菲微博如此写:“虽然这组照片没有经过老婆同意,但还是要发一下,主要是瘦啦!”


  这组照片没加滤镜,也没有PS,拍得还相当模糊,但大S的瘦身成果还是一目了然——她痩回了当年的杉菜模样。


  其中一张照片中,摩天轮上的大S揽着一双儿女,笑得灿烂无比,而对面就是掌镜的汪小菲。而另一张照片,则是一家人言笑晏晏地坐着旋转木马,大S笑着望向镜头,而汪小菲在她身后注视着妻子,一副天伦之乐的样子。



  眼见大S惊人的减肥成果,网友表示:很瘦,很少女。


  大概三周之前,汪小菲曾经在微博放话,说太太正在减肥中,超级有毅力:“突然各种运动,什么都不吃了”。


  后来又流传出大S的减肥餐单,当时众多网友还将信将疑,有营养学家说这份餐单过于“严苛”,建议网友们别跟着做。


  而今天汪小菲发的这组照片中的大S,简直就是“大S意志力有多强”最直接的打开方式。

  让人想起了那些年,我国少女们抢购大S出的那本书《美容大王》的日子,想起大S曾经是妥妥的“带货女王”,想起她推荐之后风靡开来的那些唇膏、梳子之类的“大S同款”。

  现在的大S与去年七月的她相比可谓判若两人,当时的大S上电视录制节目,因为还没减肥成功被网友说“肿了”。



  结果大S就晒出素颜自拍回击,说:“我想我本身有点肿,再加上那夹人脸的麦克风搞的。”


  其实大S的瘦身之路,也是一个女人自我成长的历程。

  她曾经把纸片人当成人生目标,当年最瘦的时候,只有35公斤,甚至还得了厌食症,后来她领悟到“身心健康就美了一半了!”


  那个曾经认为饿肚子就是享受的女孩:


  当年怀孕时,她打破了自己常年茹素的习惯,怀孕期间体重飙升到79公斤。


  二胎之后,她的身材花了很长时间还没恢复,曾经一度被误认为怀了三胎。


  但是,生了两个孩子之后,也她对“瘦”有了不同的看法。她说:“女明星有多饿没人能体会,女明星跟正常人一样会老去,在巨大压力下,女明星还得生完孩子立刻瘦成木乃伊!老娘要享受人生,女性们也别钻牛角尖。”


  那个曾经把90斤当成底线的女子,在怀孕时调侃体重暴涨的自己是“搁浅的鲸鱼,随时会爆炸”,却也体会到了母亲的伟大。


  生完第一胎之后,大S也在“减肥”和“不减肥”的念头之间挣扎过。

  她曾经说“我再也不当纸片人了!”可转眼就为了瘦手臂,把自己的手臂搞得青一块紫一块。



  她也曾经在夜晚向老天祈求说:“我只想当个瘦的好人,拜托了!”

  结果还是要依靠强大的意志力来坚持少吃多运动,让自己健康地瘦下来,汪小菲就透露太太就是靠传统的“少吃多动”四字真言减肥的。


  同理,生了三个女儿还是将身材保持得很好的小S,也是靠长期运动和适当饮食。


  小S分享过瘦身秘籍,其中一条是:三餐都吃。


  要么瘦,要么死——这句以讹传讹被误会是S姐妹的“名言”,已被她们亲身打破。


  数年前,有网友在微博求教美容大王,问她有什么不运动不节食不吃药的减肥方法?

  大S说:“有的,睡觉。人睡觉能消耗很多热量,常睡眠不足的人易发胖,也是同理。但除非你很闲,否则哪有时间靠睡觉减肥?每餐少吃两口,每天做十分钟运动还比较实际。”


  真的,与其迷信什么女明星的减肥餐单,不如把一切交给自己的意志力。

  正如大S所说:“自攻自守,就看你内心有多强了。”


THE END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