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买房送老婆?陈思诚现身上海别墅 还带娃逛商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娱乐 2018-01-31 14:06:12 
分享到

陈思诚佟丽娅现身上海

陈思诚佟丽娅现身上海

新浪娱乐讯1月31日上午,有媒体爆料陈思诚雨天带着孩子在上海逛商场,爆料中陈思诚抱着孩子始终面带微笑,看上去心情十分不错。逛完商场后陈思诚来到了一栋别墅,随后佟丽娅也低调现身后离去。

31日上午,有媒体爆料陈思诚雨天带着孩子在上海逛商场还和妻子佟丽娅一同现身某别墅。爆料中陈思诚戴着黑色棒球帽抱着孩子多次看向镜头方向,看上去心情非常好。逛完街后陈思诚来到一栋别墅前,此时佟丽娅也低调现身,随后匆匆离去。

有不少网友质疑陈思诚摆拍:“为什么画面有一种摆拍的感觉”“感觉像摆拍,都知道镜头在哪儿”“他是在冲着镜头微笑吗”。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