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柏芝连发动态回击被批炒作:不站出来说话睡不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娱乐 2018-01-31 14:07:53 
分享到

新浪娱乐讯1月31日早,张柏芝在其个人社交平台连发两条动态讽刺炒作行为。第一条动态张柏芝分享了一张写着“炒作冠军”的图片并配文:“真的醉了”;随后又更新了一条动态同样配了这张图以及大儿子Lucas亲吻自己的照片。

31日早,张柏芝在其个人社交平台连发两条动态来表示自己对炒作行为的不满。第一条动态张柏芝直接分享了一张带有“炒作冠军”字样的图并配文:“真的醉了”;随后又更新了一条动态除了同样的“炒作冠军”配图外还加上了一张大儿子Lucas亲吻自己脸颊的照片,并在评论中写道:“某部分艺人都不会作出反击,或者有一些会让经理人来回应,但是本人绝对会直接讲,这个跟EQ IQ完全不关连,这个是和我本人的尊重自己和尊严有关,也与生气无关,在这个环境里如果我们都不懂得如何爱惜自己如何尊重自己,如何告诉自己身边有这么多黑心人。”张柏芝还在评论中补充“连站出来也不敢说话去保护自己,这样的我睡不着。”

张柏芝还在评论中与网友互动,网友说现在的媒体坐在电脑旁看明星SNS就能写新闻了,张柏芝回复道:“多舒服”。网友们纷纷在评论中安慰张柏芝:“歪曲事实的人不用管,支持你”“别在意流言蜚语,加油”。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