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万万没想到!王力宏围观唱功评价结果自己垫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娱乐 2018-01-31 14:11:41 
分享到

新浪娱乐讯1月31日凌晨,王力宏围观了一则关于唱功评价的微博问答:“老师,能评价下周杰伦、林俊杰、王力宏三人的优劣吗?您觉得谁的嗓子是现在保养的最好的,各声区最科学舒适的。”回答问题的博主给出的答案是林俊杰>周杰伦>王力宏,不仅围观了自己垫底的问答,王力宏还忘了取消自动转发,既“扎心”又可爱。

31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上围观了一位认证为声乐老师的一则微博问答:“老师,能评价下周杰伦、林俊杰、王力宏三人的优劣吗,三个都是华语乐坛最重量级的新生代实力歌手……您觉得谁的嗓子是现在保养的最好的,各声区最科学舒适的。”回答问题的博主给出的评价是:“这三人的唱功,我认为林俊杰>周杰伦>王力宏”。在面对自己唱功被评价为“垫底”的同时,王力宏还忘了勾选取消“自动转发”,结果让网友都知道他围观了这则微博问答。真是搞笑又“扎心”啊。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