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扫码挪车贴颠覆传统 对隐私泄露说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1 18:16:24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城市私家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停车难、挪车更难已成为困扰车主的常见问题,为了挪车方便联络,众多车主选择了挪车卡。然而,车主在享受挪车卡给个人带来便利的同时,号码泄露的隐患也带来不少困扰。

    基于对挪车难、车主号码泄露、110因挪车事务繁多过多占用警力等社会现象的深刻了解与认识,东云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出具有保护车主手机号码隐私的51挪车服务SAAS平台,为车主提供安全、便捷的隐号通话服务。

    51挪车采用通讯加密技术,将车主手机号码与平台提供的二维码形成一对一绑定,车主将51挪车二维码放于车前挡风玻璃后,呼叫人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与车主建立沟通,在避免车主号码暴露的前提下,提醒车主挪车。

    同时,51挪车通过产品服务、数据技术为车主用户赋能,不断优化产品,在原有挪车服务的基础上,逐渐增加了查询类、生活类、资讯类等板块,致力打造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