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扶沟春运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2 10:44: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徐世伟 文/图)2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春运督导组第五组组长李照启副调研员一行4人来扶沟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情况,扶沟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延强、主任科员杜志全、运管局局长陈志杰及局安全股股长张贵生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县交运局关于春运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情况;春运组织领导、工作计划、运力保障、值班安排、各项应急预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春运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情况;交通基础设施运行管理情况;应急人员、运力、物资储备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督导组又深入周运集团扶沟汽车站,实地查看了候车厅、春运报班室、“三品”检测、GPS监控平台等重点岗位,特别要求车站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GPS卫星监控设备运行情况,24小时监控车辆运行,确保凌晨2-5点停班休息或接驳,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及实名制购票制度,并随机抽查客车手续证照是否相符、灭火器安全锤是否齐全、消防器材是否合格等情况。

督导组一行对扶沟春运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春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县交运局、汽车站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充分做好一切准备工作,营造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使每一位乘客都能够顺利平安回家过年。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