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路云到扶沟调研农村公路建设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3 13:12: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贾团结)2月2日下午,副市长路云到扶沟县调研农村公路建设,督导“地条钢”拆除工作,并到扶贫联系点柴岗乡丁庄行政村慰问困难群众。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哲,扶沟县长张颖波,副县长胡东辉等人陪同。  

路云一行首先来到丁庄行政村香王村贫困户刘占清和刘启长家中慰问,送来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火腿肠、慰问金等过节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困难群众的心中。

在深入兴达钢厂实地督导“地条钢”企业拆除情况后,路云一行来到大李庄乡,实地察看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在韭园收费站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鲁智锋、县公路局局长张保军分别汇报了扶沟县的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和韭园、大李庄两个收费站撤销情况。

路云在讲话中对丁庄行政村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路云指出,2018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我们不但要使丁庄村脱贫,还得带领大家一起致富;不但要把卫生打扫干净,还要把全村变亮、变美。

就“地条钢”拆除工作,路云指出,扶沟县要按照“四个彻底”的原则,坚决对“地条钢”企业予以彻底拆除,确保拆除到位。同时也不能一拆了之,要讲政策,充分沟通,确保做好后续工作。

路云强调,扶沟县的农村公路建设要以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为契机,加大投入,提高质量,加强养护,同时加强路肩、错车平台建设,争取把全县的扶贫村纳入农村公路建设之中,积极向省里争取更多的支持。

路云对韭园收费站和大李庄收费站撤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对扶沟县的经济运行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