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扶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3 18:06: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纪俊辉)2月3日上午,河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扶沟县。省越调剧团团长申小梅带领文艺惠民演出小分队、申凤梅文艺志愿者服务团一行20余人来到吉鸿昌将军故里——扶沟县吕潭乡,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经典文艺演出。扶沟县领导张颖波、马昭才、范进才、阎忠玉、姚扶延等和当地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县长张颖波在致辞中说,感谢省越调剧团到扶沟县演出,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基层,也为扶沟县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活动开了好头。扶沟将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大力弘扬申凤梅大师的精神,推动文艺创新,进一步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党的十九大精神,给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让群众接受中华优秀文化的熏陶,共享文化繁荣发展成果。

经典曲目《收姜维》《尽瘁祈山》《老子》等耳熟能详的经典选段依次上演。文艺工作者们精彩的表演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现场掌声迭起。演出结束后。申小梅、张颖波等一起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