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宣传部:春节前慰问帮扶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6 12:11: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文/图)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4日下午,太康县宣传部副部长葛泽周、县文明办主任张照营和宣传部干部轩金东一行3人来到该县常营镇老官王行政村帮扶点,开展节前帮扶慰问活动。

葛泽周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帮扶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来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产生活和帮扶成效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努力提升生活品质,争取早日脱贫。贫困户王得林患有慢性病,因病致贫。在王得林家中,葛泽周给他送去了米、面、油和其它生活物质,与他促膝谈心,并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安慰他患病不能过度劳作,鼓励他热爱生活,乐观面对,祝他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贫困户王顺山是双女户儿,虽然他本人身体不好,但主动在村中担任保洁员。葛泽周对王顺山这种不等不靠,自食其力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当接到慰问物质时,王顺山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好好生活,用自己的辛勤和努力,争取早日脱贫。随后,葛泽周一行对帮扶的贫困户一一慰问。“你们要保重好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和我联系。新年来临之际,也提前给你拜个早年。”临行前,葛泽周与贫困户热情道别。葛泽周同时安排驻村干部,要靠前服务,积极倾听群众意见,带着感情给村民解难题,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