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东新区许湾乡 四举措力促“五城联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5 23:14: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记者 李一 张劲松) “五城联创”工作启动以来,东新区许湾乡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五城联创”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许湾乡成立了由乡党委书记任组长、乡长任常务副组长、其他科级干部任副组长、各片长和各站所负责人为成员的“五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职责分工,细化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加大宣传力度。许湾乡充分利用宣传车、广播喇叭、标语、横幅等宣传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对创建工作进行宣传,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良好氛围,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

加强协调配合。许湾乡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服务、支持、配合好创建工作,各村主动承担起责任,对份内事项认真负责,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创建工作广泛、深入、持续开展。

严格督查问责。按照方案要求,许湾乡采取随机督查的方式,重点对工作推进情况、措施落实情况、目标完成情况等进行督查。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成效不大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对工作敷衍塞责、影响进度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责任;对工作积极主动、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