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川汇区太昊路办事处 持续深入治理“两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5 23:15: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一)  2月1日,市经济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两违”监察队联合太昊路派出所,对麒麟荷花市场南侧的13处“两违”进行拆除,拆除面积6000多平方米。

据了解,自2017年市“两违”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太昊路办事处出台了《“两违”整治工作实施细则》,明确了以办事处包村干部、居委会人员巡查为主,城管执法人员巡查为辅的“两违”巡查“零报告”制度,设立了巡查组、执法组和督查组。在强化监管上,该办事处采取分包制,包路段、包村庄,对“两违”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发现、及时制止。为第一时间制止“两违”行为,该办事处还整合一支30人左右的应急小分队,随时待命,凡发现违建行为或群众举报的“两违”案件,应急小分队会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制止,并组织人员对违建进行依法拆除。在此基础上,该办事处还加大宣传力度,定期出动宣传车辆,进村宣传“两违”相关政策,同时加强与各居委会的协调沟通,进行联动拆违,有效控制了辖区“两违”现象的蔓延。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