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闫立超给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 “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6 13:15: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文/图)“该过年了,给你们提前拜个早年,祝你们新年快乐。”2月5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慰问困难群众。东新区纪委书记韩华、管委会副主任李湛陪同慰问。区人社局、相关乡办和行政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首先来到许湾乡敬老院,闫立超与院民们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院民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送去了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并送上慰问金。闫立超再三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好院民们的日常生活起居,时刻关心院民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确保院民们能安享晚年。

随后,闫立超一行到许湾乡大王村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王洪群、王洪翔和老党员张桂枝,闫立超亲切地与他们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告诉他们要坚定战胜当前困难的信心,早日走出困境。闫立超再三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力所能及地为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