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春节期间,扶沟县公交车免费坐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6 12:47: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狗年春节期间,扶沟县公交车免费乘坐!记者从扶沟县政府获悉,为方便城乡居民出行,缓解交通拥堵,推进节能环保,提升城市形象,自2月5日~3月3日,实行公交车免费乘坐。

为保障春节期间城区道路畅通,扶沟县决定于上述时间段内开展城区道路交通防堵保畅整治活动。整治范围为新区帛亭路以北、省道102线以西、集聚区3号路以南、西三环以东的闭合区域内,以及机西高速连接线、省道102线张店出站口至大李庄段。在此区域内严禁摆摊设点,严禁沿街门店店外经营、设置遮阳伞、乱搭四角篷、伸缩篷等。并在万里物流园东南角、鸿昌大道东段鸿昌广场北、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门前增设3个临时市场,以方便群众购置年货。

为加大城区三轮车整治力度,载人载客三轮车一律不允许进城,乡镇进入城区的三轮车停靠至新设立的4个临时停车场内。同时,为满足群众出行需要,公交车免费乘坐,并将线路延伸至4个临时停车场,并严厉打击出租车不打表和乱涨价现象,以规范城乡营运市场。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