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6 18:53: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2月5日上午,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项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艇共同为项城市监察委员会揭牌。


刘昌宇作了简短的讲话。他指出,市监察委员会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了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市监察委员会这块牌子,凝聚着党的信任和重托,凝聚着全市人民对良好政治生态的期盼和要求。


刘昌宇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让市监察委员会这块牌子闪耀出风清正气的光芒,传递出激浊扬清的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项城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