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给困难群众拜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6 13:22: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文/图)基层困难群众的生活过得怎么样?还有哪些急需解决的难题?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2月5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管委会副调研员巴兵陪同慰问,人社局、搬口办事处、行政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当日下午,张建党一行首先来到搬口办事处敬老院。张建党给院民们带来了棉大衣、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院民们的生活情况,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对院民们的生活时刻予以关注,切实做好保暖、安全工作,给他们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

在搬口办事处贾寨村困难户刘秀兰的家里,张建党安排随行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多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他们度过难关,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所到之处,张建党同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