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1 11:06: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付永奇 通讯员郭利军文/图)2月10日,商水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县委招待所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李海涛主持会议。

    就如何开展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闫冬梅重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二要突出重点,坚持依法严惩;三要标本兼治,铲除滋生土壤;四要精心组织,夯实工作责任。

    闫冬梅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政治要求,也是营造商水良好发展环境的现实需要,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完成好。各单位要勇于担当负责、敢于动真碰硬,做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巩固打击成效,为建设平安商水、实现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海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听党指挥、担当勇为,迅速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高潮;二要抢抓战机、重点突破,迅速形成雷霆万钧之势;三要狠抓落实、持续发力,迅速凝聚起标本兼治的强大合力。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