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23 23:34:12 
分享到

blob.png

本报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徐世伟)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22日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为确保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扶沟县交通运输局迅速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各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召开节后收心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鲁智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一是扎实做好节后春运工作。进一步研判旅客流量和流向,及时科学调配运力,做好应急保通工作,积极应对返工流、学生流和货运流的春运高峰,保障节后春运高效有序。二是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加强安全督导检查,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安全监管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运输事故发生,避免出现春运后事故多发现象。三是积极研究推进全年重点工作。加强行业研究,查找问题和短板,抓住重点工作,实行领导包干,实现重点突破,推动全年工作有序开展。四是不断深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工作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打造风清气正的文明交通新形象。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