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李锡勇主持召开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3 14:29: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张长明)2月22日,县长李锡勇在综合楼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座谈会。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县一高、二高、三高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围绕“如何保持太康教育好势头”,“如何打牢教育基础”等话题展开讨论。并听取了本县教育均衡发展和各所高中现状的汇报。  

    李锡勇指出,教育是一项长久性工作,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占有重要地位,政府始终重视教育工作,并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加大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力度。下一步要强力抓好小学和初中教育,打好基础;初步消除大班额问题;改变目前学校的硬件设施;改善校园周边环境;加强优秀教师招聘;科学合理布局全县教育资源。把太康教育持续做大、做好、做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