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交警积极应对春运返程高峰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2 20:05: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孟令康)2月21日,郸城县交警大队针对春运返程高峰,组织有关人员深入郸城各客运公司、汽车站检查指导,积极应对春运返程高峰期。

当日上午9时,郸城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宗风雷、重监办主任刘敏带领相关人员先后深入到飞豹公司、周运集团、飞龙汽车站进行安全检查督导。一行人每到一站都认真对各单位“GPS”监控室、售票大厅、安检通道、客车进出站口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并走上长途客车检查返程乘客安全带是否系好、车内是否配备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器材,并检查了车上的消防器材是否在有效期内,同时对客车司机进行安全教育,告诫司机要杜绝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行为,确保春运返程高峰期的行车安全。

宗风雷要求各运输公司和车站要承担起企业主体责任,做好春运期间的安全调度,确保所有乘客能够走的出去、安全到达目的地,最大限度的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运返程高峰期的客运安全。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