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召开建筑防水产业转型发展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2 15:07: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2月21日上午,新年喜庆的气息还没有散去,项城市迎来了建筑防水产业转型发展暨项城防水协会一届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防水协会名誉会长张文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必民,市政协副主席、市防水协会会长王养岭,副市长张晓以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先华,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森主持。

张文成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和项城防水精英,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2017年度项城的发展变化。他说,此次大会既是一次经验交流、联络感情会,也是一次鼓劲加油、返乡创业动员会。

张文成指出,回望过去的2017年,全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推动项城大地改革潮涌、发展日新、风清气正,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可以说,这一年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好评如潮、好事连连的一年,是异常忙碌、倍加辛苦的一年,更是同心同德、收获满满的一年。

张文成表示,“项城防水”已经成为闪亮的金字招牌,在全国建筑防水界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已成为我市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也是城乡建设的重要力量。

为把“项城防水”做大做强、做优做久,进一步为“项城防水”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张文成要求,一要发挥协会作用、支持防水发展。要围绕“一总部四基地”发展目标,加强协会及办事处、分会管理和服务,确保协会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市政府要制定优惠政策,吸引在外的防水施工企业总部回迁、防水材料生产企业落户项城防水产业园;二要落实优惠政策,搞好综合服务。市委、市政府要对防水产业高看一眼、厚爱一分,把防水产业当作我市的支柱产业来推动使防水产业真正成为我市新的经济增长点,成为农民精准脱贫的突破口;三要弘扬中华美德、勇担社会责任。积极为美丽乡村,脱贫攻坚、家乡的稳定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邹先华在讲话中全面分析预测了我国防水行业发展趋势,并对防水施工企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深度阐述,立意新颖、分析透彻,对我市防水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具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意义。

会上,陈宝贵代表省建筑防水协会向曾经开启项城防水事业的黄培栋先生追授了中原建筑防水施工带头人奖牌。

张晓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建筑防水行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荣获纳税先进企业、施工先进企业代表,返乡创业先进个人,热心公益先进个人等进行颁奖。

王养岭代表市防水协会作2017年工作报告。

部分获奖代表作典型发言。

在会前开展的防水技术交流活动上,河南彩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京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防水企业负责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各镇、办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项城籍建筑防水业企业家及部分战略合作伙伴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