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昌宇主持召开项城市四个班子联席(扩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2 15:32: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杨光林)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四个班子联席(扩大)会并讲话。市长王富生安排部署当前全市各项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市委常委夏新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飚等出席会议。

刘昌宇在讲话中指出,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节后第一天召开此次联席(扩大)会议,既是调整收心会,也是工作安排动员会。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迅速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以全部的心思、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按照各自职能,精心安排部署好各系统各单位的各项具体工作,以敢想敢干的精神,抓住机遇,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新一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刘昌宇指出,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已经确定,方向已明,任务已清,关键在抓落实。一要按照职责分工抓落实。四大班子领导及各单位要认真按照职责分工,分解任务,发挥职能优势,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经济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二要坚持以上率下抓落实。处级领导干部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按照职责分工,坚持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带头抓好责任落实。要做到有职有权更有责,狠抓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三要保持和谐稳定抓落实。发展源于稳定,稳定服务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稳定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努力改善民生,积极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促进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四要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时刻警醒自己,从严要求自己,进一步转变作风,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五要坚持依法依规抓落实。要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自身权力、履行职责,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遵守法律和党纪党规底线,真正做到按规则、按程序办事。

刘昌宇强调,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继续发扬以上率下,务实重干,服从大局,担当奉献的工作精神,振奋工作精神,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把全市经济发展好,把群众民生改善好,真正让群众生活的越来越有幸福感,对党委政府越来越有信任感。

王富生就当前全市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各项工作千头万绪、陆续展开,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此次会议为开端,安排部署好新一年的工作,扣好今年发展的第一粒扣子,为在新的一年争取好成绩开好头。

王富生要求,要抓考评,争第一。认真对接好各项考评工作,真正通过考评,认识自身不足,总结经验,进一步推进工作。要抓运行,保态势。要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分解,认真落实到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抓项目,增后劲。重点围绕项目建设,加快各项工作进度,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进全年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抓攻坚,守底线。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要抓转型,增动能。突出产业转型,增强发展动能,增强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要抓创建,提品质。做到三城同创,基础设施共享,分步实施,节点推进,确保2020年实现创建目标。要抓民生,补短板。要抓安全,保稳定。要抓作风,强保障。

刘海艇传达了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周口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在项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各镇办及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