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王国玺主持召开四个班子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3 14:08: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张长明)2月22日,县委书记王国玺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会议,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凉山考察脱贫攻坚有关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锡勇县长对2018年全县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国玺指出,大家通过学习要有所思、所感、所悟,自觉增强向党中央、总书记看齐的意识,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坚持集中学与分散学相结合,学习信仰、学习理念、学习方法、学习作风。  

    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王国玺要求,一要以政法机关为主力,组建四个战区,公、检、法、司分别挂帅,落实责任,拿出方案;二要加大宣传,扩大政策知晓面,发出扫黑除恶最强音;三要加大现场摸排、筛查、研判、联席办公、建档等各项工作,定期研判会商,决不让一宗黑恶势力及其苗头漏网;四要加快工作进程,尽快收网一批黑恶势力犯罪嫌疑人并公开展示,鼓舞全县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斗争的勇气;五要加强组织领导,县委牵总,县委政法委组织实施。   

    王国玺强调,一要进入角色,演好角色;二要强化协调,形成合力;三要踩准鼓点,抓死节点。   

    会议还对当前其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