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亮化工程扮靓五彩县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2 20:17: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通讯员孙小明)从2018年新春佳节开始,郸城县实施的亮化工程正式投入使用,让装扮一新的县城既充满了活力,又给新春佳节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华灯初上的县城灯光璀璨,流光溢彩。记者在世纪广场看到,这里不仅有绚丽的灯饰,更有美丽的花儿,很多市民走出家门,在广场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欣赏美丽的夜景,广场舞爱好者跳起欢快的舞蹈。

市民朱交交说,现在广场看着焕然一新,非常的漂亮,特别是过年看,到处都是新的景象,为我们郸城增添了几分喜气,如梦如幻。


市民张贺说,现在城市建设漂亮了,城市绿化、亮了,我们生活在这样的城市里,感到很高兴、很幸福。

亮起来的不仅是老城区,建设一新的新城区各单位楼体,小区楼体也都亮了起来,各种灯饰随着楼体造型蜿蜒曲折,熠熠生辉。新华路路旁边的行道树都换上了“新衣”,树冠自上而下披挂着五颜六色的流星灯饰,梦幻迷离,走在其中,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