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张颖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2 21:15: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2月22日下午,县长张颖波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王霄灵、段然、范进才、魏军占、吴兴华、胡东辉、任松奎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田豪杰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郑峰宣读了县《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解情况(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解情况(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银河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工作要求。

县长张颖波指出,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责任的分解,一要充分体现科学性。要与政府各位副县长的分工紧密结合,要与政府组成部门职责和承担的任务相结合,要与上级工作要求相结合。二要充分体现统筹性。对于各项工作任务要全面统筹好,既有职责分工,又要有密切协作;既要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又要突出彰显品牌。要压实责任,不图形式,不能脱节,避免打乱仗。三要充分体现严肃性。县政府办要加大对任务落实的督导力度,县审计局、监察委要参与任务落实的全过程,确保政府各项工作依法依规、规范有效扎实推进。

张颖波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纪委和省、市纪委要求,把依法行政、依规依纪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树牢清风政府、担当政府和法治政府形象。

张颖波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一年要有新气象,必须在求新、求实、求效上狠下功夫。“求新”就是要体现清新政府,工作中要去掉“庸俗化”“形式化”“无序化”和“随意化”。“求实”就是要在坚持依法行政的前提下,讲实干、出实招、求实效。要切实增强融入新时代的本领,列出学习计划,注重学用结合,向专家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切实增强服务人民群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求效”就是要着力提升扶沟教育、蔬菜、平安、双拥四个品牌。努力创建国家级四好农村公路示范县、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和全国双拥模范县。同时,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三高三优”的目标,把精准脱贫、污染防治、转型发展等各项工作紧抓在手,让求真务实、负责担当始终成为政府工作的主旋律。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