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公安局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4 09:43: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龙喜)在日前召开的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上,扶沟县公安局被授予“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2月12日晚,扶沟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豪杰作为受表彰单位代表,参加了省公安厅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的以“忠诚使命”为主题的2017河南公安记忆暨第四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揭晓仪式。

近年来,该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诚履职,主动作为,为维护扶沟社会大局稳定、保障经济发展、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连续3年群众安全感指数和公安工作执法满意度位居全省前列、全市第1,三年来先后荣立集体三等功3次,荣获了河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全省公安工作先进县(市)公安局、全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

2018年,该公安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力维护社会稳定、持续开展打防管控、继续深化公安改革、积极推进四项建设,切实提高防控风险的能力、社会治理能力、服务群众的能力,全力推进全县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