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民急性心梗入院

泰康人寿“重疾先赔”5万元 5小时到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2-27 10:06:09 
分享到


日前,泰康人寿河南周口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在客户俞先生的病床前操作该公司的特色理赔服务流程——“重疾先赔”(如图),不到5个小时,俞先生的银行账户上就已到账5万元理赔款。

2008年,俞先生投保泰康“卓越财富2007终身寿险”,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共5万元。今年1月,俞先生突感身体不适,被送至周口市中心医院治疗,经检查确诊为急性心梗。

泰康人寿的理赔人员获知俞先生住院,第一时间赶至医院开展“康乃馨”理赔探视慰问,得知俞先生前期治疗已经花费很多钱,后续还要进行手术。随即,泰康的理赔人员立即按公司推出的“重疾先赔”特色服务流程为其快速办理理赔。经过泰康人寿总公司及时对案件进行审核,不到5个小时就顺利结案。

理赔人员电话告知俞先生赔款已到账,俞先生感到不可思议:“实在没想到泰康的理赔速度这么快,出乎意料!这才几个小时的时间就理赔5万元,太给力了。”(泰康)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