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26 19:56: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文/图)2月26日下午2:30分,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县文化中心会堂胜利闭幕。县政协主席雷申、副主席丁显辉、党组副书记胡立柱,县政协副主席李兰明、宋克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宋克言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283名,因事因病请假10名,实到273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梁建松、李刚、付吉广、韩林、张丽娟、侯自峰、闫家明以及杜宝森等县处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老领导梁永钊等也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十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鹿邑县政协主席雷申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县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委员们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现实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发展、情牵民生的责任意识和时代风采。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既隆重又简朴,是一次风清气正、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务实高效、催人奋进的大会。

出席鹿邑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县委工作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县政府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垂直单位负责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法院副院长、检察院副检察长,产业集聚区(农场)管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午3:40分,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