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路云参加郸城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5 20:15: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2月25日下午,副市长路云在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郸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路云指出,《报告》求实、清醒、连续、创新。求实,就是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真实,不夸大、不溢美;分析问题坦诚直率,不缩小、不回避;清醒,就是把握形势理智清醒。从全球视野、国家层面、全省角度和我市情况分析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彰显了清醒的科学头脑。连续,就是工作安排保持连续性。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的坚定决心。创新,就是工作摆布富有创新。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理念创新、思路创新、决策创新。

路云寄语郸城,要在周口新一轮大发展当中,做到抢抓机遇、激流勇进,创先争优、赶超跨越。第一要抓好工业提质增效,持续做大做强食品、医药两大主导产业。第二要抓好交通项目建设,彻底改变交通不畅的局面。第三要抓好开放招商,为郸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希望郸城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郸城人民,树立新理念、抢抓新机遇、实现新发展,希望郸城以更新的举措、更优的成绩、更好的形象,继续保持经济社会好的态势,为实现周口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