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摒陋俗 扬美俗

太康举办大型相亲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5 14:40: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芳亮) 2月25日,太康县顺和楼大酒店内张灯结彩,座无虚席,众多单身的适龄男女青年在此欢聚一堂,太康县相亲会在此喜庆举行。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移风易俗新风尚”。展示太康人破除陋俗宏扬美俗,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让文明之风吹遍太康大地。由太康县文广新局、太康县文明办、太康县妇联主办;太康县一心志愿者协会、太康县台北莎罗婚纱摄影、太康县叶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太康县皇朝家私、顺和楼大酒店承办了此次活动。

    通过集体大型公益相亲活动,营造浓郁的浪漫氛围,让更多单身需要爱的人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

    具相关人员介召:“在此次活动中,相亲成功,不要彩礼,婚事简办的,结婚时免费参加集体婚礼并赠送结婚录像光盘。”“希望通过此活动让良风美俗在太康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