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脱贫攻坚督导巡查组到东新区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4 22:44: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 文/图)2月24日上午,市脱贫攻坚第八督导巡查组组长陈强带队到东新区进行督查指导。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湛、李海涛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来到许湾乡蒋桥行政村,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王东方的工作汇报,对蒋桥村产业扶贫、异地搬迁、结对帮扶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一一详细询问。接着督导组深入贫困群众家中走访,实地调查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在与五保户张进喜交谈时,张进喜几度眼眶湿润,“党的政策好啊!驻村书记跟俺亲啊!……”当听到这样的话语,陈强十分肯定地要求大家,只有让困难群众切实充分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才能确保精准扶贫扶到点上、精准脱贫决战决胜。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