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带队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4 22:37: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吴玉瑾)2月24日上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到许湾乡、搬口办事处部分村庄督导检查人居环境建设情况就“农村垃圾清理行动”、“文明乡风行动”、“农村绿化美化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建党一行到许湾乡东张和西张村交界处的白马沟时,看到沟内垃圾和杂物较多且村内部分地段道路狭窄,他要求乡政府要督导、协助行政村加大村内道路和白马沟内垃圾治理力度,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做好道路绿化和美化工作,要把白马沟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后,检查组来到了许湾乡新大王村,该乡领导介绍,他们村被确定为“美丽乡村”项目单位,近期将按照实施计划进行项目施工。张建党要求,许湾乡要抓住“美丽乡村”这一项目的实施,把新大王村打造成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村庄,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好头、起好步。

中午时分,张建党一行来到搬口办事处沈楼村。张建党听取了沈楼村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深入查看了村内道路和卫生情况。根据该村道路状况,张建党当即表示,区交通和规划建设部门要拿出具体方案,抓紧时间为该村有关巷道修筑柏油路面。张建党要求,为改善沈楼村人居环境,路面硬化由区负责,村内绿化、美化和墙面粉刷等由行政村全面负责,一定要把沈楼村打造成一个标杆,对东新区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