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国税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布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4 18:14: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瑞才通讯员夏洋胡洪涛)2月23日,鹿邑县国税局召开全县国税工作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霍黎明作了题为《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鹿邑国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国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会议不讲成绩讲短板,不谈困难谈举措,总结会开成了誓师会。

会上指出,过去的一年,在鹿邑县委、县政府和周口市国税局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国税干部职工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不忘初心、奋勇争先,开创了鹿邑国税工作新局面。会议要求,2018年,鹿邑县国税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以市局工作思路为指针,以工作落实年为主题,在抓落实上求突破、求实效,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收入、强化征管、风险防控、推进改革、优化服务、队伍建设、从严治党、绩效管理、作风建设十项工作,推动全县国税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鹿邑转型跨越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2017年度优秀单位、优秀科室等集体和“焦裕禄式国税好书记、好干部”以及税收风险防范工作、“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先进个人受到隆重表彰。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