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党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4 13:50: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苏俊峰 秦辉 任灿 文/图)2月24日,周口港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港区工作,对2018年工作做部署。

会议在当天上午8时30分开始,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2017年港区党委经济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党委经济工作,动员港区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港区实现新的跨越。港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港区直属各单位、市直派驻机构全体人员,港区公安分局部分干警,城管办部分队员,李埠口乡党委政府全体干部,乡直机关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各行政村三委班子主要成员,参加当天会议。

会议由港区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尚红伟主持,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首先作经济工作报告,程若光在发言中全面系统客观地总结了2017年港区各项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8年经济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奋斗目标,制定落实举措。

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对周口港区2017年度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从全局的高度,客观分析了当前港区经济发展面临的严竣形势,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阐述了发展的优势和机遇。要求港区党员、干部、职工在2018年度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抓好党委经济工作,加快港区建设,为早日成为周口新的经济增长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