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日隆重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4 13:05: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文/图)2月24日上午8时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备受关注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该县文化中心会堂隆重开幕。

 鹿邑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83人,实到273人,符合规定人数。政协主席雷申,政协副主席丁显辉、党组副书记胡立柱、副主席李兰明、宋克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李兰明主持会议。

鹿邑县领导梁建松、付吉广、李国际、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杜宝森、李玉金、王新民、刘景山、刘银、杨彩、王震、翟杰、何新敏、张勇、齐梅英、鲁建军、张峰、王玉超、谷长征、郑峰、曹玉娟、毛斌、王初立等县处级领导以及应邀出席会议的老领导梁永钊、王希三、陈万敏、杨德平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书记梁建松代表中共鹿邑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和各位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发表重要讲话。梁建松说,过去一年,鹿邑县统筹做好“稳促调转惠防”各项工作,持续巩固了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日益改善、城乡环境明显改观、党风政风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他对鹿邑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推动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发挥重要作用表示肯定。梁建松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在加快建成地区副中心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鹿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选准角度、找准位置、发挥优势、履行职能,更好地为鹿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鹿邑县政协主席雷申代表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说,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县政协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全县“三大攻坚战”和重点任务,把握政协性质定位,高举团结民主旗帜,履职尽责,服务全县大局,增进人民福祉,为开启新时代鹿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作出新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丁显辉受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委各工作部门副职、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县政府组成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垂直单位负责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法院副院长、检察院副检察长,农场管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