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崔桥镇评选表彰“好媳妇、好儿子、好婆婆、好妯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5 13:12: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志功)一位典型一个标杆,一个榜样一面旗帜。扶沟县崔桥镇党委、政府为大力弘扬孝老爱亲、勤俭持家、家庭和睦、邻里团结的良好社会风气,于近日在全镇开展了“好媳妇、好儿子、好婆婆、好妯娌”评选表彰活动。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该镇在所辖的31个行政村,先通过村民投票评选,再由镇政府组织统一考察,认真审查核实,并将通过审核的入选人员名单,在全镇张榜公示以接受群众的监督。66名披红戴花受表彰的人员中,有孝敬公婆的好媳妇、孝顺父母的好儿子、关心疼爱儿媳的好婆婆、和睦团结相处的好妯娌。

选出一个模范人物影响一个村民组,带动整个行政村。自本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各行政村村民受到很大影响,那些不孝顺的人也开始变得孝敬老人了,社会风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文明乡风在全镇处处开花结果。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