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李刚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国际代表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5 16:36: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文/图)2月25日上午,鹿邑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文化中心会堂隆重开幕。来自该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为决胜全面小康、开启新时代鹿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共谋发展良策。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梁建松、李刚、付吉广、李国际、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王新民、肖西国、刘景山、刘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梁建松主持会议。

鹿邑县领导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老领导梁永钊、王希三、陈万敏、杨德平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8时30分,梁建松宣布:鹿邑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共有代表327名,出席开幕大会的代表317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正式开幕。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会场内响起雄壮的国歌声。



在热烈的掌声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大部分:一、2017年工作回顾;二、2018年重点工作;三、建设人民满意政府。

 

受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的委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向大会报告工作。

县人民法院院长齐梅英、县检察院检察长鲁建军分别向大会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并书面听取了关于鹿邑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鹿邑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杜宝森、李玉金、杨彩、王震、翟杰、何新敏、张勇、丁显辉、胡立柱、李兰明、宋克言、齐梅英、鲁建军、张峰、王玉超、谷长征、郑峰、曹玉娟、毛斌、王初立等县处级领导。


出席鹿邑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县委工作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县政府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垂直单位负责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法院副院长、检察院副检察长,产业集聚区(农场)管委会负责人,驻鹿省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