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两会访谈】围绕临港经济战略部署,抢抓发展机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6 16:23: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文/图)

丁福浩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周口的发展,需要大干;周口的事业,需要苦干;周口的建设,需要实干。2018年注定是周口大干、苦干、实干的一年,让我们大家多当战斗员、少当评论员、不当观察员,全力以赴推动周口加快发展。

会后,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在接受本报记者访谈时表示,作为发展临港经济,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连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的主战场,周口港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也肩负着以港促城,振兴一方经济的历史使命。

港区全体干部职工将牢记这一使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发展临港经济这一战略决策部署,抢抓发展机遇,坚定信心,大干、苦干、实干,推动港区工作全面健康快速发展。重点在突出规划引领、创新招商方式、加速项目建设、持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大力宣传推介周口港等几个方面发力。确保安钢产能置换项目顺利落地;确保中心港中部作业区8个港池、47个千吨级泊位建成投用;确保蓝城养老小镇建设项目、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五大产业园区建设项目等快速顺利推进。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做出港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