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增存款 抓项目 揽客户 推产品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召开2018年公司条线工作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2-27 10:09:00 
分享到

2月25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2018年公司条线工作会议召开,该分行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全辖经营机构正副职和对公客户经理参加了会议。

分行公司条线部门、支行代表在会上总结工作,查找不足,并部署了2018年工作目标措施。

分组讨论以“提质增效、持续发展”为主题,围绕公司业务“增存款、抓项目、揽客户、推产品”工作重心,参会人员对2018年公司业务转型发展思路、重大项目营销和投行业务推动发展思路、做好交易银行业务重点工作、公司客户分层营销和管理、考核机制、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该分行党委副书记周朝阳讲话。一是对比了总行和该分行2015年至2018年公司业务发展趋势。二是从面临的形势、工作目标和策略、具体工作举措等方面对公司业务发展进行详细阐述,要求全辖要“立足当下、着眼全年、谋划长远”,使公司业务成为当下该分行跨越发展瓶颈的强大引擎。

该分行行长井山琦提纲挈领传达周口市“两会”会议精神,对周口市2018年“大发展、大建设”情况进行讲解,并对公司业务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该行多个条线部门面对面沟通交流,总结过去工作,分析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共话发展机遇,凝聚了发展共识,提振了士气,为该分行全年公司业务发展指明了方向。(施基祥)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