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国土资源局组织收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7 12:57: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腾飞)2月26日,扶沟县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股级以上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各乡镇所所长收看2018年度全省国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会上,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长青回顾总结全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朱俊峰简要介绍了驻厅纪检组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责,对做好2018年的监督执纪工作作了明确表态。

视频会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华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作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要迅速传达、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省厅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对当前反腐败斗争严峻形势的认识,增强奉献精神、担当意识,坚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要严明纪律,遵规守纪,从小做起,切实把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落实好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国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切实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加快建设“五个扶沟”做出国土人的贡献。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