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7 14:43: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瑞才文/图)2月27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鹿邑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梁建松、李刚、付吉广、李国际、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王新民、肖西国、刘景山、刘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主持会议。

县领导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杨德平、王希三、梁永钊等老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鹿邑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327名,实到代表318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鹿邑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鹿邑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鹿邑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鹿邑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鹿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鹿邑县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国际等17人为鹿邑县出席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县委书记梁建松发表了讲话。梁建松说,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神圣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共商改革发展大计,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展现了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过去一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迎接服务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务实重干,呈现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脱贫攻坚再战再胜、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城乡环境明显改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梁建松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在鹿邑落地生根;要落实新发展理念,有力有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面从严强党建,巩固发展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希望全县上下挽起袖子,甩开双手,扑下身子,实干苦干,为加快建成地区副中心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鹿邑努力奋斗!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还有:杜宝森、李玉金、杨彩、王震、翟杰、何新敏、张勇、丁显辉、胡立柱、李兰明、宋克言、齐梅英、鲁建军、张峰、王玉超、谷长征、郑峰、曹玉娟、毛斌、王初立。

县委工作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县政府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垂直单位负责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法院副院长、检察院副检察长,产业集聚区(农场)管委会负责人,驻鹿省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10时20分,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