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俩老师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致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3-13 09:11:29 
分享到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雪涛

本报讯3月11日,商水县的张先生手持锦旗来到郸城一高校务办公室,感谢拾金不昧的两位青年教师张婷婷和田蓓康。

3月10日17时许,郸城一高高一教学部教师张婷婷和田蓓康放学后准备回家吃饭,刚走出校门,就在马路边捡到一个男士手包,包内有1.5万多元现金、多张银行卡和身份证等。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两位老师就拿着手包守候在路边等待失主。半个小时过去了,却始终不见有人前来寻找,两位老师还没吃饭,加之晚上还要上辅导课,她俩就返回学校把手包交给了高一教学部副主任杨立见,委托他继续寻找失主。

张婷婷和田蓓康再次走出校门准备去吃饭时,看到3名男子在路边一边打听一边焦急地寻找着什么。上前询问得知,3人中的张先生丢失了手包。

随后,两位老师陪同张先生返回学校认领手包,经过核实后物归原主。

据悉,张先生是商水人,这次来郸城办事,不慎将手包遗失。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